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周)

发布日期: 2018/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218   返回


主要活动

纪念五四  59日,学校开展了“青春激荡四十年,砥砺奋进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副校长张峥嵘,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徐速出席主题大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在会上致辞,希望师大青年作有理想有信仰的奋斗者、有知识有立场的思想者、有勇气有本领的创造者,为将学校建成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大会还对我校获2017年度国家级、市级共青团先进个人和集体以及2017-2018学年学校共青团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后,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交流,共话新时代师大学子成长成才。

(内容和图片来自校园网)

办公会议  58日,奉贤校区管委会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办公会议(全体会议)。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就以下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一是学生心理健康。近期学生心理咨询量激增,学生心理问题案例时有发生,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应加强沟通和配合,通过网格化管理等手段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二是校区安全。近期奉贤校区学生活动多,校内大型施工项目多,相关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学工部门和各学院配合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引导,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副校长张峥嵘肯定了各单位近期在奉贤校区开展的工作,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保证校区安全稳定,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

 (供稿:校办)

校区调研  58日,奉贤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教工座谈会,结合人大代表联系选区工作和管委会调研计划,部署征集学校师生对奉贤校区的服务管理、周边绿地建设管理、市政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整治等工作的意见及学校教职工对奉贤区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的需求情况。副校长张峥嵘出席座谈会。

(供稿/摄影:校办)

 ★ 人生导师沙龙  59日,“人生导师”系列专题沙龙2.0版第十二期在奉贤校区举办。万宝盛华解决方案全国总监钱陆威就“把握职场成长的关键要素”为主题向同学们分享了职场成长心路历程和感悟。

 (供稿/摄影:学工部)

 ★ 学生心理健康  59日,2018五月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幕式暨心理电影赏析沙龙在奉贤校区举行,80多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同日,人文学院组织了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寝室长心理讲座等活动。

 (供稿/摄影:学工部、人文学院)

  区校共建  510日,奉贤高校派出所、齐贤派出所和我校记者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供稿/摄影:宣传部)

校园媒体交流  513日,学校第五届记者节校园媒体交流峰会在奉贤校区举行。本次会议以“打破标准:社会化媒体时代的温度、价值与现实” 为主题,我校和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等学校的学生记者、学生新媒体人共计60多人参加。

 (供稿/摄影:宣传部)

学院活动

    ☆  59日,生环学院、哲法学院、商学院三院社团部联合25个社团举办了“跟着佩奇游师大”定向越野活动。

 (供稿/摄影:生环学院)

     ☆☆  59日,人文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宣讲(图1),数理学院组织考研交流会(图2),生环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图3),信机学院举办主题团课大赛(图4)等活动。

    ☆☆☆  信机学院电子汽车文化节之LED创意设计大赛、电子设计竞赛及四驱车大赛圆满结束。

 (供稿/摄影:相关学院)

通知公告

 经与奉贤区教育局协商,拟落实我校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第二代子女入读奉贤区南桥镇优质公办小学一年级和优质公办初中六年级。现正开展相关登记工作。详情请点击:

http://www.shnu.edu.cn/17/61/c288a661345/page.htm


奉贤城事

 近日,奉贤区重大办最新一期的《2018年重大工程进度表》公布了包括轨交5号线南延伸工程等46项重大工程的进展情况。详情请点击:

上海奉贤 https://mp.weixin.qq.com/s/kAs62DuWnWaHU6wLt-1dLw


校园好景

       拍摄地点:第四教学楼


每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