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五周)

发布日期: 2018/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198   返回



主要活动

42日,光启通识课程第二讲在奉贤校区开讲并在网上实时直播。此次课程邀请复旦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教授傅杰作题为《分辨真假孔子》的讲座。

42日,同济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到奉贤校区参观调研云餐厅和学生宿舍6T管理经验。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

43日,奉贤校区管委会、资产处、学校办公室及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新农河清淤、筑岸和河道整治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328日,信机学院“匠心未艾 汽迪未来”第十四届电子汽车文化节拉开序幕。42-7日,本届电子汽车文化节六大竞赛项目—电子设计大赛、程序设计大赛、LED创意设计大赛、“PPT制作大赛”演讲比赛、四驱车大赛及电竞大赛正式启动报名,吸引无数爱好者。

(供稿/摄影:信机学院)

44日,对外汉语学院组织的2018年首次中华传统节日主题中外交流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各国的留学生与中国本科生欢聚一堂,品青团,放风筝,共同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

(供稿/摄影:对外汉语学院)

43日,生环学院邀请哲法学院邢海燕老师作《土族——神秘数字“三”的文化》的主题讲座(上图);44日,“手把手教师成长协会”在海湾小学开展义教活动(左下图)。本周羽毛球协会、花艺社等学生社团开展破冰活动(右下图)。

(供稿/摄影:生环学院)

讲座预告

        411-516日,图书馆每周三在奉贤校区举办“90分钟讲座”。第一周讲座详情→

温馨提示

  48日起,“云餐厅”遍布奉贤校园的7个取餐点全部启用,同时开启“早餐+正餐+下午茶+宵夜”全覆盖模式。详情请点击http://mp.weixin.qq.com/s/dZM62hVdPxdo0FtjNpAoPw


校园好景

              拍摄地点:樱花园


每周天气


祝大家工作愉快!